缓缓归矣

脚踏十几条船横跨各个圈子⭐️weibo同名

0919郑业成美拍直播汇总

这是一个吃吃吃嗝嗝嗝哈哈哈的直播,照例怼天怼地怼粉丝。

1、对糖醋排骨有执念。上学的时候二两米饭就糖醋排骨,没想到剧里美人师兄也爱糖醋排骨。(这么巧,因为你就是郝眉啊)

2、聊聊不良人:边吃边剧透边打嗝————

3、第一次有粉丝要签名是在拍古剑的时候

4、听说自己在b站好火,就自己去搜来看呐。看完五十度K什么感受啊?我觉得你们都好有才啊(不停打嗝————好尴尬哈哈哈)还挺那什么的哈哈哈(大成你这个老司机肯定懂)


正经的打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、聊聊戏曲:大成聊戏曲的时候可以看出,早期学习戏曲的经历培养了他很好的职业道德,戏比天大,有这份敬业认真的职业精神,这很难得。只要能保持,就会有前途。加油!


精分的打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、大成式撩妹?(前方大橙子尽情放飞自我66666)

对喜欢的女生说什么:你好搞笑哦(O__O ??)

女朋友考试不过怎么办:一次不过不要紧,还有第二次,第二次不过不要紧,第三次不过你就习惯了。哈哈哈哈哈(O__O )

给女朋友取个昵称:屎屎,因为我尿性(我拒绝!!!我不要这个鬼名字啊,孩子难道叫屁屁吗?)

起床铃:屎屎,快起床了,再不起床就要扣工资了(O__O )

晚安曲:睡吧睡吧,我亲爱的屎屎(O__O )


(exm?鬼知道我是怎么冷静的打出这段的)

大成你的偶像包袱呢?????逗逼属性暴露无遗,哈哈哈哈你个东北古天乐会撩妹吗???注孤身。。。

觉得放飞自我过头的大橙子开始后悔了啊,抱着靠枕哼唧唧,这样不好不好。对不起完了,你努力塑造的高冷形象瞬间坍塌哈哈哈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6)
©缓缓归矣 | Powered by LOFTER